W媽的邀請,說今天要和W的五姨吃飯同行還有一些親戚啦
!
認識我的密友都痳知道S就喜歡的事情就是『吃東西』了啦!

所以這種活動就一定要跟的啦!

今天來這家餐廳『據說』是東區貴的有名的鉄板燒,一個人的套餐少說要1張小朋友加上幾個國父!

(自己應該吃不下去),而會來這家的原因是五姨的女婿就是這間鉄板燒的大廚啦! (名字沒記所以也沒法幫忙推呀! 歹謝!)
所以我們才有口福吃到好吃的料理
(大心呀)

那天洋洋灑灑的吃了一堆真的忘了,除了前菜濃湯我個人覺得普通外,其它的菜色就算還不錯!

有超級無敵Q彈大明蝦+和牙線盒一般大的鮮甜甘貝+活跳跳的澳洲鮑魚+妖廋香的雞腿排+好好吃的海鮮蛋上面鋪蝦超好吃+ (牛肉及羊肉部份S 就略過不吃,我不吃紅肉的啦)還有還有超厲害的炒飯(不過吃到這裡,已經不行了) 最後姐夫還用鉄板燒做日式的紅豆銅鑼燒! 紅豆餡不甜好好吃喔!
雖然我已飽到喉嚨了但還是把它吃光光
!

 

 

話說五姨真是個『很和藹』+『很大方』的媽媽

我們那天的的費用都是五姨出的一我們把鉄板燒的位置兩邊都包了(至少15人吧)

15人中有6-7個是兒子的大學同學也一起去,太幸福了吧!大學生就能吃到這種好料,老少女我到了30歲才吃到呀!

 

那天至少吃了它20個小朋友吧!(因為有加料+開紅酒)!

五姨人真的很好呀!覺得和她對話很沒壓力,可是也很難想像五姨也是女強人喔!

那天的天氣雖然不太好,但能吃到美味的料理!!!!!!

心中的煩悶,也都一掃而空了哊!

 

【小插曲】那天華視『呼叫大明星』也正好在朝桂,雖然沒看到什麼帥哥美女,但當天還看到澎恰恰呢! 真有趣!

 

朝桂法式鉄板燒

沒有自己的網頁但有相關的可以看看啦!

http://www.parentsrestaurant.com.tw/about.html
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0號(忠孝東路口)

營業時間: AM 11:30 PM10:00 ( 全年無休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