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520 是巧合吧! 對已30的老少女而言這個日子並沒有太多的想法,但對13.4 歲的小少女們卻有的浪漫的意謂,
一直在家庭聯絡簿上留下好浪漫的字眼。

99520一如往常 
今天忙了一整天上到晚上,9點初電話響起W打來問你在那裡,阿我在學校裡呀! 阿不然勒! 怎麼了。
你快回來啦
! 我在你家外面啦!! 真是超大的Surprise! 害我急急忙忙跟主任交待完我家小孩的事後,就急忙回家。 
回家後也沒太多想法,開始我的碎碎唸,阿你怎麼會來,阿有沒有跟你媽說! ^&*%&* 
then不知怎麼的,我們開始討論起我的愛包(最近對名牌包都會有熱血的感覺!) 並開始討論起要有計畫的購買啦! 
還很有想法的來看一下網路啦
(阿也沒發現此 時這位 先生也很熱血的加入我的話題
(心底os覺得怪怪的,阿怎麼會有這種事,他懂的竟然比我多,怎麼會???)

 正當老娘討論的正熱血時,W突然丟過來一個白色防塵袋(他大概也忍不住了吧! 哈哈哈哈)
小妹淺淺的掃了一下,我的天呀
!!!!!!!! 
我的愛包出現了~我的Balenciaga gosh! 
害我嚇的不知如何是好!

WW 我真對你的禮物真是又驚又喜 
送的理由呢? ! 保袐~~ 
真的超級驚訝的!

 唉呀呀~~ 也太幸福了吧!

前幾天才聽到你的好消息,我已經好開心了!(快飛上天了啦!) 
原來今天你跑來找我,就因為要給我的第一名 
原來你最近在忙這個呀!!!! (恍然大悟~~都沒在認真,都在給我找愛包) 
不過我真的好開心呀! 雖然東西本身就很愛了,更讓我感動的是你的那份心意!

當天真的開心的睡不著啦! 其中一個原因是它也太亮了吧! 
因為它是橘色的吶
是要一整個summer都要sunny sunny shinning shinning就對了!

 正當我還在努力著想睡著時,才又驚覺今天原來是99520! 
謝謝你~W 我會珍惜我的99520! 


 Balenciaga 家族-超有氣勢的

我的2010春夏新款-橘色(小羊皮)--好shinning



看看她們多有氣勢呀!!!! 超有fu的

 呵呵!!!!這個包真是會讓女生開心好一陣子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