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要回顧就來回顧個夠吧!  呵呵

 

到底這些年來桑妮妹到底做了些什麼勒

其實一時間也說不上來,自己看到照片才驚覺自己的沒浪費這幾年的時間

一整個排的滿滿的

 

話說桑妮妹從大學二年級就沒好好唸,老是喜歡趴趴走 賺扣扣啦

除了健身房 老娘還跑高雄市的幾間國中

合作最愉快的就屬左營區的龍頭老大-龍華國中了

有氧社從91年教到93
(包辦了3年的校慶表演+畢業典禮,想起來就篹得驕傲,不過那時數位相機不發達 所以也就沒有存檔加錄音)
想想
~~真的還蠻喜歡那裡的小朋友-優秀



(91年第一屆 有氧社成員-優秀)



(93年-第三屆成員與第二屆成員-畢業典禮表演)


 

 

94年桑妮來到左營國中除了實習還兼社團老師-忙碌

不過在左營那年還真是沒閒著(應該還算是『很』忙碌的實 習 老師了)

 (94-第四屆校慶表演)

(94年-第四屆才藝表演)



實習那年,除了晚上要唸書和補習的行程外


應學校要求,就先來個英語實習老師來寫「英語本位教材」




(馬來西亞+新加城)外賓來訪 



蓮潭小小解說員培訓



再來「城市校園趴趴
go」的英語導覽比賽


(我們是年度全市國中組第一名啦!!)


 再來,寒假來個「英語冬令營」-仲夏夜惡夢-

(我是藝術總監-那年的小捧友也真不是蓋的,那年的伙伴們也真的超優)


 

(沒經費,所以利用膠帶和垃圾袋來裝飾,還真的蠻有"笑"果的)


完後,我又自告奮勇
的報名幫忙做花燈-

真是見鬼了我的双手也太強了(呵呵) 3天內趕出來(從早上7點半到晚上10半),但真是太厲害了但手指也壞了,呼~~秀秀
(雖然那次沒有優勝,不過至少我覺得還不錯呀!嘻><)

 

 

最後再來個「全國創意教學教案(當時太忙了,真的忙到沒時間拍照)

 

所以那年,雖然唸了很多書但也因太多雜務而只考上了代理啦!

不過,超開心的是---我又成為「龍華人」了啦!


不同的是,從桑妮 從社團 老師就變成了「英 文 老師」

 (超好笑之前這兩個女生才國一,現在都國三了都長大了呢!)


96
年帶完龍華一年後,桑妮就出去走走看看了

一整個超開心滴~~最幸福的一年

 

 

97年回來 先去義大教教「好也人」的小孩,也順便看一下目前的局勢

 

然後幸運地就去了「文藻」跟人家學行政-中間的酸甜苦辣還真一時無法言語(那時常覺得自己沒錄用,常被罵到豬狗不如)
,但一直安慰自己說,這是上天給我的機會,所以要硬著頭皮走下去,也謝謝當時周邊的捧友們、同事們一路扶持呀
! 也謝謝當時長官們的照顧囉

(97年校慶-我們教務處素第一名吔! 蠻有趣的經驗)

(NVIVO 的研習會-迷你班)

(所以現在桑妮妹心中敬佩的人除了國小把屎把尿的導師外,另一個就是超辛苦的教育行政人員了,桑妮要向你們致敬, 因為你們各各都是「超人」!,操起來都不像人了)

 

 98年就來到了可愛的「均頭」,小沙瀰整個很對我的味
(光頭加胖胖滴)

 

 (98年Shawn 來台灣參觀均頭啦!)



再來,
99,100 年桑妮的未來也還不知道會在那裡,


但我只知道,要好好的過好每一天呀

継續用我的sexy one(sony T77)記錄著每個階段的生活呀!

桑妮加油!!! 寶貝們加油!! 我愛的捧友也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