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開張

 

哎呀呀~~桑妮妹終於開張了屬於均頭孩子的網誌了

打從去年接到703時就想幫孩子們記錄些什麼

但那時我家孩子們每天都有很多令人驚訝的事蹟

光處理他們覺得”重要”我覺得”無聊”的事

時間就去了一大半,
所以這種上網記錄的活動….也就變成了”想想”就好的事

 

沒想到才還沒帶完一年級

阿學校政策就來個大逆轉

阿我的703記錄還沒寫內

阿我們的榮譽榜還沒分享內

703的優秀的教室佈置/ 人間音緣/ 中心德目 / 第一名的健康操呀

一整個措手不及呀!

 

一整眼,我的39個寶貝

就只剩下3個大寶貝了,好捨不得大家喔!

我想大家應該都過得不錯,要不然怎麼只剩女生會來跟桑妮妹打招呼了

我家那些男孩兒 都不知跑那裡去了,很想大家呢?

 

現在班上只剩18妞 (就是18個女生啦)

所以呀~這次桑妮妹不想再重蹈覆轍了

要趕緊幫我家的17妞做些記錄,否則我又要再來侮恨了><

(凗心肝呀)

 
不過為了履行桑妮妹每每對孩子們說的話

“把握當下,珍惜現在”

阿又要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.啦!

所以桑妮妹要率先做好榜樣咩

 

現在不做又更待何時呢?

 

加油吧~~桑妮妹

呵呵~~桑妮妹不知我的恒心會能支持多久

Let’s wait and see囉!

Su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